Monday 30 September 2019

青衣城 and 我和我的祖国 are trending today on Google.

Google Trends
青衣城 and 我和我的祖国 are trending today on Google.
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
青衣城
2,000+ searches
青衣城十一全日暫停營業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
因應網上有人號召針對商場的公眾活動,有潛在風險,為顧及顧客、商戶及員工的安全及審慎起見,青衣城會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全日暫停營業,而商場各出入口及停車場亦會關閉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 In view of the risks arising from possible activities targeting at ...
FacebookTwitter
財華網
我和我的祖国
1,000+ searches
電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首日上映票房破2億 財華網
電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首日上映票房破2億. 日期:2019年9月30日下午4:17. 電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首日上映票房破2億. 據貓眼專業版數據顯示,電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上映首日累計票房為2.44億元,目前該片排片、上座率、票房等數據均領跑國慶檔。電影官方資料顯示,《我 ...
FacebookTwitter
See more Daily Search Trends
You've subscribed to email notifications from Google Trends.
© 2019 Google Inc.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, Mountain View, CA 94043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