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October 2023

布拉萬 and 熱刺 are trending today on Google.

Google Trends
布拉萬 and 熱刺 are trending today on Google.
風傳媒
布拉萬
500+ searches
「布拉萬」颱風生成了!下週還有熱帶擾動在醞釀日氣象廳預測路徑曝 風傳媒
小犬颱風襲台導致台灣南部災慘重,但接下來還是要注意,因為今(7)日凌晨2時又有一個位於關島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生成,最快將在今晚至明日成為今年第15號颱風「布拉 ...
FacebookTwitter
香港新浪網
熱刺
500+ searches
熱刺名宿" 齊天大聖" 巴爾:" 我一直是熱刺的大粉絲! " 香港新浪網
我刺名宿巴爾近期在採訪中談到了熱刺:「我一直在關注的熱刺的比賽和成績,我和球會的關係很密切。因為我在這裏打出了名堂,也交到了很多朋友。在這裏的七年時光會一直 ...
FacebookTwitter
See more Daily Search Trends
You've subscribed to email notifications from Google Trends.
© 2023 Google Inc.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, Mountain View, CA 94043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